成長歷史

成長歷史

五洲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,西元1975年創立於高雄市。近50年來,「五洲」秉持著負責、誠信與充滿熱忱的服務態度;堅持專業、精進與維護客戶最大權益的服務理念,在穩健中持續成長。至今,「五洲」已發展成為南台灣地區規模最大,且深受企業各界信任與青睞的智慧財產權事務所。

本事務所主要部門計有:專利部、商標部、法律部、國外部、智權諮詢部等。所內成員包含:法律、電子、電機、化學、化工、機械、光電、半導體、生物科技等各領域之專業人才,具有國內外碩、博士以上學位,以豐富的專業知識及資深的工作經驗,為客戶提供最快速、完整且優質的服務。

「五洲」,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。為掌握時代脈動,本事務所長期與歐洲、美洲、亞洲等世界各國之專利商標同業建立密切業務合作關係,為客戶智慧財產權益進行最完善的服務。

「專業、誠信、負責、熱忱」,是本事務所秉持的服務理念,亦是本事務所創造永續經營的最大資產。